马蜂窝问答> 普吉岛桄榔半山大酒店的评价好不好?有人去过吗?
4577浏览 0人关注 关注 回答
4577浏览 0人关注 关注 回答
普吉岛

普吉岛桄榔半山大酒店的评价好不好?有人去过吗?

  • 0

    回到普吉入住kata sugar palm grand hillside。这家酒店号称四星,当时在booking网看到了特价,1100b不含早,觉得很便宜啊,便定下了。不过实际上果真是山顶酒店,其实对于在kata这样的地方,这样的酒店也算难得,景色还是很不错的。如果想泡酒店的应该算是个性价比高...显示全部

    回到普吉入住kata sugar palm grand hillside。这家酒店号称四星,当时在 网看到了特价,1100b不含早,觉得很便宜啊,便定下了。不过实际上果真是山顶酒店,其实对于在kata这样的地方,这样的酒店也算难得,景色还是很不错的。如果想泡酒店的应该算是个性价比高的酒店,很多房间出阳台就是泳池的。但是我们只是歇脚,上下山有点儿不方便了,所以不太推荐了,但是离海滩还是挺近的,因为在山顶,所以从阳台便可看到海了。
    ==========

  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
   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
    发布于 2013-12-05 19:28
    0/600
普吉岛桄榔半山大酒店的评价好不好?有人去过吗?
加粗
标题
无序列表
有序列表
插入图片
插入视频
添加地点
全屏模式 退出全屏模式
0 0 0视频
返回顶部
意见反馈
页面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