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题主采纳]有,冰窖餐厅就可以,而且内部装修还挺用心,就是价格偏高。除此之外,很多纪念品商店旁边,也有卖小零食和水的地方,价格偏高。我是故宫爱好者,有一次在东华门附近,看见卖泡面的,价格15+,顿时摸摸包里,还好自己带了面包和点心。其实,从故宫出来,神武门外的故宫角楼咖啡,价格相对合理,跟一般比较好一点的...显示全部
有。坤宁宫那儿就有餐厅,作为在景点里的餐饮,也不算很贵,下午茶还是有故宫特色的网红。不过人永远巨多,秩序也比较乱,挤不到点餐的柜台找不到座。如果不是为打卡,建议还是自己带点,或者坚持到出东华门去王府井、出神武门去南锣、鼓楼啥的,啥好吃的没有呢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...显示全部
有的,御花园的位置有小吃店,钟表管外面有餐饮部。特色的有坤宁宫东侧的万春金福下午茶,有特色宫廷小甜点。出了故宫北门,左手边是角楼咖啡,有咖啡和瑞士卷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餐厅也有小卖铺那类的。但是价格肯定比外面贵,餐厅的味道也不能期望太高。建议还是自己带一些吃的,逛完再到外面踏实吃一顿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故宫里面是有餐厅的,而且不止一家,比较知名的有三家,故宫冰窖餐厅,故宫餐厅,故宫餐厅(景运门店)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,但是价格会相对贵些,你可以游玩以后出来,在附近就餐,餐厅多,价格也还可以,性价比会好些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故宫游览区有个冰窖观赏点,里面有个餐厅,味道还行吧。但是较比外面饭店餐厅还是贵了一点点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的在往景山公园出门口,也就是御花园那儿有小卖部,要说中间也有,不过都不如这儿种类多全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好几家餐厅,我们在冰窖餐厅就餐的。景区嘛价格高些,简单解决是可以的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餐厅,吃饱没问题,但是性价比不是很高,如果能坚持还是尽量出来吃吧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的。有餐厅,价格比较高,也有商亭类地方的卖饮料小吃等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一个吃饭的地方里面有盒饭,还有一个吃蛋糕喝饮料的地方。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冰窖餐厅还有故宫咖啡,应该还有别的餐厅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有,不过贵一些,现在博物馆大的都有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
肯定有啊,到了冰窖可以买故宫的冰棍==========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,快来给TA点个赞吧!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~显示全部